科技與人文對話系列 IV – 大數據應用與隱私權保障 研討會

科技與人文對話系列 IV – 大數據應用與隱私權保障

  • 時間:108年06月27日(週四) 上午09:00 ~ 12:30
  • 地點:臺灣大學資訊系館 – R103教室

人工智慧歷史久遠,早在1950年代就已經開始發展,由於新的演算法、新的硬體架構以及新的雲端儲存裝置的推陳出新,並在深度學習技術快速發展之下,產生新的研究議題與商機,如、GDPR(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)二次利用之合法性、物聯網的資安議題與挑戰、金融客戶行為的發展應用與機會趨勢、精準醫療多組學分析應用於高齡社會等。

有鑑於此、科技部人工智慧技術暨全幅健康照護聯合研究中心,特針對這些議題辦理“人文與科技系列 IV – 大數據與GDPR”研討會,並邀請了多位跨領域的講者,期望能帶來新的研究發想,讓聽眾對於大數據產業及資安問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與了解。由於人工智慧在全球掀起了浪潮,並且帶來了無限商機,人工智慧競賽更是國家競爭力的表現,聯合研究中心特於 6月27日於臺大資訊系館(德田館)R103舉辦此研討會,機會非常難得,歡迎踴躍參加。

 

更多活動照片請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AI.ntucenter/photos/?tab=album&album_id=395603094384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