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訊息轉發】歡迎參加臺灣醫療科技展

歡迎參加臺灣醫療科技展

 

台灣醫療科技展是全球首個『橫跨醫療、電子資通訊、科技、生技製藥、醫材,串聯大健康產業完整生態鏈的專業規模會展』!
全球精準健康產業急起不斷邁進,變革未來人類健康生活新樣貌,台灣醫療科技展攜手跨領域頂尖機構企業、大健康產業鏈上下游合作夥伴,以創新醫療技術、優質高效產品、研發及產製量能、特色新商模、智慧科技解決方案展現產業實力,瞄準海內外商貿合作,共同開拓全球大健康產業新市場、新商機,成為亞太最具指標之商貿場域!

 

2020/12/3 ~ 12/6 醫療科技展在南港展覽一館4樓舉行。今年臺大AI中心(AINTU)偕同臺大醫院急診醫學部的”智慧急診”主題,以及中心轄下8個團隊,共同展出使用AI技術協助醫療照護相關的成果與服務。

 

臺大AI中心展出項目非常豐富,有台大快速全自動乳房超音波電腦輔助偵測技術,台大4D超高解析度心臟MRI技術,先鋒智能的AI自動化高維度血癌檢驗資料分析平台,安盟生技的高解析活體光學同調斷層掃描儀,BeVi的CarePLUS AI預見銀髮好生活,台大醫神平台-AECOPD預測,基於多模態學習模型的新世代聲紋把脈技術,結合人工智慧與物聯網發展精準睡眠醫學。
歡迎蒞臨攤位參觀與指導!

 

👉👉👉攤位號碼: L826, L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