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 Forum:多模態基礎模型 (Multi-Modal Foundation Model)論壇(2023/03/03)

「NExT Forum:多模態基礎模型 (Multi-Modal Foundation Model)」論壇」
📌About
論壇將討論大型基礎模型在推進台灣AI產業中的作用,探討多模態基礎模型對AI研究和發展的重要性,並檢視建立這些模型的各種方法。
論壇討論議題將包括台灣AI產業面臨的挑戰和機會,以及政府和產業夥伴關係對支持台灣AI成長和成功的影響。透過產業、學術共同分享觀點與實務經驗,培養與會者對建立多模態基礎模型的重要性和方法有更全面的理解,並促進台灣AI產業的持續發展。
📌Date: 2023/03/03(五),09:00-17:10,08:30開始報到
📌Venue: 集思臺大會議中心B1國際會議廳,(106)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
▎ 注意事項
1. 本活動免費報名參加,為實體/線上同步進行。
2. 活動正式開始前 30 分鐘開放進場;提醒您,為避免錯過精彩議程,請準時參加喔!
3. 演講內容以中文為主,英文為輔。
4. 全程請配戴口罩,並保持社交安全距離。
5. 現場提供茶點、飲品及午餐,響應環保政策,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。
▎主辦單位
鴻海研究院
▎協辦單位
國立臺灣大學人工智慧技術暨全幅健康照護聯合研究中心
財團法人人工智慧科技基金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