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要公告】人工智慧技術夏季學習營2020報名狀況

【AI Summer school 2020】歡迎踴躍報名!

人工智慧技術夏季學習營2020

📢2020/8/10最新公告

【重要公告!!!】2020 AI Summer School夏季學習營是否停辦

因颱風「米克拉」逼近台灣,2020 AI Summer School夏季學習營明天(8/11)是否停辦將依據台北市是否宣布「停止上班」為準。

後續課程(8/12~8/13)是否停辦同上。


 

📢最新公告(2020/8/7)
📢課程微調:
因考量課程內容與學習成效,8/12「手把手帶你玩RL/GAN」與8/13「手把手帶你玩BERT/問答系統」對調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(更正後8/12課程為「手把手帶你玩BERT/問答系統」,8/13為「手把手帶你玩RL/GAN」)


📢📢📢重要公告!!!【2020 AI Summer School人工智慧技術夏季學習營】因報名踴躍,目前已經額滿!

感謝各位對活動的支持!

已報名者若於8/5尚未繳費,8/6起即取消資格,後續若有名額釋出,敬請自行關注中心公告。

謝謝各位的支持,期待活動與大家見面!


 

📢📢📢注意事項補充(2020/7/27)

※報名成功後系統將發出一封自動通知信,請勿直接回覆系統信,若有疑問請來信詢問aintu@ntu.edu.tw。
※活動前1-3天將陸續寄出行前通知信件,請參加者自行注意信箱。
※因為個人因素要求退費者,請於7/31(五)前來信申請,將全額退費(郵政劃撥會扣除手續費20元),退費方式同以下說明。8/7後因個人因素一概不受理退費。
※郵政劃撥因帳務作業時間需3-5天的時間,若有疑問請來信詢問aintu@ntu.edu.tw


 

👉活動日期2020/8/11(二) ~ 8/13(四)

👉活動地點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1   🚗交通指引

👉招生對象:國內大專程度學生與社會人士,稍具AI相關知識或無AI基礎者

👉報名時間:7/13~8/5以繳費日期為準

👉報名連結:報名已截止

👉報名費用:

般參加人員
 學生$3,500
社會人士$5,000
計算語言學學會會員
     學生$2,500
社會人士$4,000

 

👉活動議程

2020/8/11 (週二) 2020/8/12 (週三) 2020/8/13 (週四)
08:30~08:50 報到 報到 報到
08:50~09:00 活動開場
09:00~10:20 深度學習基本概念

李宏毅老師

(臺大電機系)

一堂課速覽自然語言處理

李宏毅老師

電腦視覺:前瞻技術與最新發展(2)

王鈺強老師

10:20~10:40 Break
10:40~12:00 學一個模型就打遍天下 – Transformer

李宏毅老師

手把手帶你玩 RL / GAN

李宏毅老師助教團: 林義聖/劉俊緯

手把手帶你玩 BERT/問答系統

李宏毅老師助教團:

姜成翰/紀伯翰

12:00~13:30 Lunch
13:30~14:50 一堂課速覽語音處理

李宏毅老師

手把手帶你做語音合成/語音分離

李宏毅老師助教團: 簡仲明/黃冠博

AI 應用

陳縕儂老師

(臺大資工系)

14:50~15:10 Break
15:10~16:30 手把手教你 PyTorch

李宏毅老師助教團:

吳元魁/楊舒涵

電腦視覺:前瞻技術與最新發展(1)

王鈺強老師

(臺大電機系)

科技大擂台第2屆分享

主持:陳縕儂老師

※本次活動手把手教學助教團為李宏毅老師助教團隊

 

👉本次師資:

 

 

👉歡迎按讚中心粉專

 

聯絡人:aintu@ntu.edu.tw   (02)3366-9558 賴小姐
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 

注意事項:

  • 參加此課程需配合實作課程自備筆電。
  • 恕不提供筆電以及延長線等線材,所有座位皆供插座。
  • 本活動無基礎也可以參加,但建議大專院校以上較為合適,敬請自行斟酌
  • 購買學生票者報到時請攜帶學⽣生證或相關⾝分證件,以利工作⼈員查驗,若資格不符,則需補⾜一般票的差額。
  • 報名繳費後除遇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,信用卡繳費全額退費,郵局劃撥退費需扣除手續費$20元。(郵局退費於活動結束一周後開始處理,如活動已開始,則退還未上課之天數)。
  • 個人因素要求退費者,活動開始(8/11)當日起即不受理退費(退費方式同上)。
  • 為確保活動品質,未報名者恕無法入場不開放旁聽
  •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注意事項將公布於中心官網與粉專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• 本課程提供午餐及餐點茶水。

 

指導單位:科技部

主辦單位:臺灣大學人工智慧研究中心AINTU,中華民國計算語言學學會ACLCLP

協辦單位:臺大醫院智慧醫療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