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訊息轉發】歡迎報名人工智慧科研與法制國際論壇(活動時間:2023/03/09)

【活動訊息轉發】歡迎報名人工智慧科研與法制國際論壇
為推動臺灣AI科研落實人社法制與資料治理,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(NSTC)將於3月9日假成功大學舉辦「人工智慧科研與法制國際論壇」。
本次論壇邀請美國AI倫理法制研究具卓越聲譽的法學專家,與國內AI法制學者、醫療AI科研學者齊聚,自智慧醫療領域切入,探討醫療資料釋出AI應用研究的實務議題,及所需的AI倫理與法制共識,透過搭建AI科研與倫理法制之對話,引領臺灣聚焦AI科研與法制共融之智慧醫療發展。

 

●時間:2023年3月9日(四) 9:30-15:30 (報到時間自上午9時起)
●地點:台南市成功大學自強校區電機系館B1 迅慧講堂
●形式:實體活動 + 線上直播
●本論壇為免費活動、網路報名,報名連結:
歡迎對於醫療領域之AI科研與法制共融發展有興趣者, 踴躍報名參加。
論壇分「實體會議」及「線上直播」同步進行。
實體會議時現場會提供中文同步口譯 ,線上直播僅原文呈現。
論壇採線上報名,唯實體論壇入場名額有限,請儘早報名保留席次,以免向隅。

其他注意事項
1.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。若報名者不克參加,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活動小組。
2.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。
3.現場報名學員恕不提供活動講義,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。
4.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(地震、颱風等)不可抗拒之因素,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。
5.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,主辦單位得保留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。